LOADING
LOADING

STORY 故事

水丰林成家故事

A棟-葉小姐
築夢踏實,買房一二三部曲

從二十年前買了一房一廳在凹仔底,那時的農十六聽說是高雄副都心,當時還是一大片果園呢!很難想像現今大樓林立的景象。雖然生活機能沒那麼好,但附近有森林公園、美術館、聯合醫院,房屋價值令人滿意。

近年因工作調到北部,在新北買了二房,此地緊鄰新莊副都心的偏鄉小鎮,以公有機關為中心的十八甲重劃區,短短幾年也發展成一個生活機能高的熱鬧地段,房價也飆升了200%以上。一直以來覺得在買屋方面的眼光滿幸運,都能買到房市中黑馬。

如今因為家人遷居需求,將農十六的小房忍痛割愛,再覓高雄未來潛力屋,房產上作足了功課,也勤跑看房作比較。終於在七月份看了位於高大重劃區的泰嘉水丰林三房,便決定買了。

主要看重水丰林的地段,在綠意環繞60米林蔭大道旁,簇立一棟白色高樓,看來質樸典雅,四周被綠包圍,耳邊傳來蟲鳥和鳴。眼前是一大片樹銀行,涼風徐徐,視野遼闊,住在這並不輸給美術館周邊環境。往前便是高雄最大的校園,除了優閒綠地,水丰林文教氣息濃厚,增值空間期望頗大。

從一房到二房到現在的三房,二十餘年來,居住過的地方都是由幽靜轉為繁華。很慶幸自己買到高雄大學路的門牌,品味都市文教綠地生活,用平實價格買到了高貴價值,水丰林是值得珍藏傳世之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