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STORY 故事

水舞集成家故事

B棟-李小姐
心中的一個夢想「家」

找到一間喜歡的房子是件不簡單的事,下定決心更是需要一份勇氣來實現這個夢想。逐步規劃這一點一滴是甜蜜的負擔,更是一種責任。

家是我長久以來一直在追尋的夢,離開原本居住的家鄉,來到高雄工作五年時間,這期間都是租房,回家後沒有一種歸屬感,心裡一直想要有間屬於自己的家,而這個夢想就在時間及努力中慢慢的實現,夢想不是不可能而是努力了多少,雖然過程很辛苦,但回到家中的溫暖感,覺得這一切都值得。

從確定選擇了水舞集後,開始裝潢準備房屋入住需要一些事務雖然煩瑣,但發現很多事是自己從未遇過的,這是一個難忘而也讓自己成長的一個過程跟經驗,從過程中學習及成長。

雖然上班工作壓力大,但每當下班回到家感受到真正有自己家的感覺一切都值得,喜歡待在客廳聽著音樂或看著電視暫時忘掉一些惱人的事情,很高興可以住進這個家也完成心中的一個夢想「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