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STORY 故事

水舞集成家故事

B棟-張先生
尋找就會發現

《地獄》這本書中提到cerca trova譯為「尋找,就會發現」,恰好為我們找尋房子的最佳寫照,尋找的過程是不確定感,但發現時卻是踏實感。一個好的房子帶給我們不只是溫暖,更是一種安定及歸屬感。

剛踏入水舞集時,對於接待者的熱情、全棟式的管理、綠建築的設計、居住空間的規劃以及建設公司的風評都有極佳的印象,還好我們喜歡的樓層以及空間大小都還有,因此很快地進行簽約、對保及交屋。

交屋只是完成「家」的初步,於是我們便開始規劃家電、傢俱、裝潢、水電、燈具及雜項等的預估,以防透支與日後的不便,還好有同事的幫忙及介紹,讓我們從家電業者身上順利地找到室內設計師,而設計師也幫我們將裝潢、水電及燈具處理完畢,減少時間的浪費也節省了不必要的支出。

從交屋、裝潢到完工,雖然經歷了一些意外,可是卻不影響我們對於家的期待與盼望,也很開心實現與完成我們家的夢想,成為名符其實的「有巢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