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STORY 故事

水舞紀成家故事

B1/14F-廖小姐
說好的幸福

我應該算是個無可救藥的浪漫主義者。喜歡讓自己的每一眼都是美的感受。深信,如果每天都生活在美的事物當中,時間久了,你就會成為美的一部分。所以買房子,美,應該是我的第一考量。

當初買下水舞紀預售屋,正值兒子考大學,當他如願以償考上成大建築系,我考慮到要常常回台南探望母親和弟妹,加上想多點時間陪伴兒子,而老家的空間早已不夠居住,便決定在台南買下自己第二個家。

等了將近3年,歷經可怕的大地震,終於水舞紀落成亮相了!走進LOBBY大廳,挑高空間和刻意留白的尺度,低調奢華,深邃又悠遠,搭配雕塑俐落簡潔的線條,充滿自然生機的禪境,讓兒子第一眼就忍不住讚嘆:這樣的豪宅,在台北,我們根本住不起吧!!

泰嘉水舞紀給我的感覺,除了氣派,還有種動人的溫度,我最喜歡中庭裡的泳池花園,感覺像留一個地方愛自己的祕密基地,慢慢地走路,靜靜地發呆,看著樹葉隨風飛舞,靜靜地落在水面上,撫平心思投注於這種單純的美,就是一種無疑的快樂。

「幸福」是我的終極信仰。所有的努力就是為了給最愛的兒女幸福的家園。

站在新家的客廳,從自家窗前俯看前方的水景中庭,雲光樹影倒映在水波上,像一幅潑墨畫,想到就要在這個美麗的地方立地生根,有一種夢想成真的成就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