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STORY 故事

水舞嘉成家故事

A棟10F-陳先生
許我一個嘉

2016,秋。

人生渾噩了三個十年,在冠上不惑這個年歲不久之時,有了想婚成家的念頭,跟另一半有了個結論,我們便開始了覓窩的旅程。

一路上,北往巨蛋,南至小港,東向鳳山,一連好幾個月的假日,甚至是稍有空閒的平日傍晚,我們一有空檔就是往哪個新的或是聽說不錯的建案去看看,但不是這裡不喜歡那裡看不慣,就是價位太驚人......。幾個月下來,也是頗累人,就在決定要暫緩腳步的那幾天,在路上撇見了水舞嘉的廣告,想說好吧,反正也不差多看這一間,就去看看吧!

一踏入接待中心,可愛的大姐便熱情的招待我們,也細心的向我們解說水舞嘉的設備、格局、公設跟鄰近設施等等...。然後帶我們在周圍繞了一下,兩棟白色系的可愛建築,兩旁潺潺的流水造景,周邊鄰近了兩個公園,空氣不錯,而且很安靜,沒有人車的喧鬧。離文山特區也不遠,生活機能還算方便,最喜歡的就是頂樓往遠處看的景觀,遠方有義大和85大樓,夜景更是吸引人,在看完房子的格局後我們相視而笑,我們都知道,就是這裡了,我們以後的家。

現在,新家就剩最後的裝潢階段,一路走來我想再累也是歡樂且值得的,我常常幻想著未來飯後閒暇之餘,我們在恬靜的人行道上悠閒的散步,或是在晚上在頂樓邊看夜景邊聊天的美好。最後,謝謝水舞嘉,許了我們一個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