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STORY 故事

水舞嘉成家故事

A棟6F-謝先生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落葉歸根。想想,有幾年了?是五年?還是七年?這一路從台北到高雄,從高雄到北京,經過無數個風風雨雨、跌跌撞撞,最後我們選擇回到最初養育我們的家鄉。曾經在那彷徨無助的夜裡,在那不知道已經被淚水浸濕過幾回的枕頭上,我們凝視彼此,不用言語,你堅毅的眼神已經告訴我,不用怕。

用眼睛看世界,用心去體會。你是樂天派,相較起來我就是悲天派,你常說凡事往好的想就能有好事發生,說真的,我不信,呵。但在你的吸引力法則一次又一次的實現後,我慢慢相信了。但我相信的不是吸引力,而是你總是鎖定目標後便不回頭的努力和毅力。

WE CHOOSE U。週末,我們說好一起去看房子,跟著導航來到第一站「水舞嘉」。天曉得我們這一進門就沒出去過了,看了實品屋也看了空屋,當天下午我們就決定在這裡展開新生活了。很快吧?就像當時我們的相遇一樣,那一刻我們總能知道“你”是對的,也許環境陌生,但是“嘉”是我們的歸屬,一切會從這裡出發。感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