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STORY 故事

水悅集成家故事

A棟-鄭先生
有了泰嘉~原來幸福就在身邊

家是身心靈的避風港,從步入職場那時就夢想有個自己的家;曾以為家是遙遠而無法成真的夢,直到我遇見泰嘉,讓泰嘉成為生命中的完成式,發現原來幸福就在身邊,而不再如遊牧民族一般居無定所,因此決心將這份喜悅分享給大家,幫助更多有志朋友們購屋圓夢。

當初在認識建案時,對於展示屋的風格覺得既自然又舒適,於是在決定坪數與格局後,就跟泰嘉建設簽約使用同一間室內設計公司進行裝潢。在規劃設計時,與設計師一同討論每一處細節,研究著每一坪的空間利用,讓這個家越來越有自己的風格;看著這個家逐步成形,讓人有種說不出的成就感以及歸屬感。

在交屋的當下、動工裝潢期間,內心每每有著說不出的激動及喜悅;最終,我們驗收完畢,入住了,在這個屬於自己的小天地,有著許多精彩的回憶以及滿足的喜悅。感謝泰嘉,讓我們有了這段屬於我們自己實現夢想的心路歷程,用這個家,開始紀錄我們的另一段旅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