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STORY 故事

水悅灣成家故事

A棟-方先生
美學真是處處帶來一聲聲的讚嘆呀

咻~咻~31年的光景匆促的過去了⋯⋯從A到B,B到C;住過的房子從公寓、大樓,再從公寓到透天厝。走過的無數時間與日子,總是覺得住過的地方仍尚未達到自己心中所想要的境界?

一直到好友的邀約來泰嘉建設的水悅灣參觀,進而發現步入了優美境地⋯由賞屋之中帶來的是一片片的驚喜?在經由銷售人員(俊男、美女)殷勤且句句詳實的介紹之下,對週遭美景,建築本身的用材,美學真是處處帶來一聲聲的讚嘆呀。

也正好適逢去年的十月十日國慶日煙火慶典正好在前方的漁光島舉辦,有幸得到呂董事長的邀請來到頂樓迎賓室參加晩宴觀賞國慶煙火表演,真的是驚呼連連,直到結束後的那一夜,讓我們意猶未竟,輾轉難眠。

這真的是我想要的房子呀。我真的可以得到她嗎?可以與她朝夕相處,品嚐她的美嗎?她的美在於閙中取靜,一邊的繁華市容,而另一邊竟然像人間天堂,發現這優美境地竟然可以執手可得。天與地竟可以如此接近~俯拾粼粼波光,夜嘆星光月美的燦爛,這不就實現了成家的最精彩階段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