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STORY 故事

水依林成家故事

B棟-陳小姐
擇用心泰嘉,許幸福的家

一開始尋找房子,我們最在意的是建設公司的口碑、地點需要離上班近、孩子的就學與生活便利性、清幽,這過程尋尋覓覓中,很幸運地參觀還在建蓋中的「泰嘉水建築-水依林」,除了採光好,空氣的對流真的很棒,泰嘉更佳貼心的是有兩間衛浴且都開窗,就在當下決定了,就是它-「水依林」。

在等待成屋的這段時間裡,我們就會帶孩子來基地看看,搖下車窗,孩子就會開始大聲的數著樓層,然後說:「爹地、媽咪,我們家在七樓,我有看到我的房間耶!」,看姊姊開心的模樣,心中很彭湃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幸福感!!接著姊姊就牽著坐在旁邊妹妹的手說:「妹妹~妳看,妳的房間在那裡有沒有看到,妳年紀還小先跟姊姊睡覺就好了,妳的房間先當遊戲室好不好?」聽著三歲的姊姊對著一歲多的妹妹,童言童語的已經在為我們的家建構藍圖。

成屋入住後,每天一大早兩姊妹起床就會靜靜的坐在床邊,看著窗戶外面好久好久,兩位寶貝就這樣沉溺於當下,而我靜靜地待在她們身後享受這美好的氛圍中,忍不住的拿起手機拍下這一瞬間的感動,這就是我們想要的平凡簡單的「家」,感謝「泰嘉建設」幫我們實現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