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STORY 故事

水舞川成家故事

E棟-曾先生
九份子為全國第一個低碳示範區

泰嘉水舞川不僅優先結合生態及低碳理念的重劃,符合低碳生活,低碳綠能,而在低碳綠能方面設置太陽能光電設施、雨水儲留回收系統,城市風貌到自然水景,一直以來是希望的生活環境,健康與充裕空間必須雙贏。

飯店級的藝術門廳、半露天式泳池俱樂部,翠蔭觀景綠廊養心草坪,裝置心藝術讓人在家與健康伍,電梯磁卡管控24小時保全安全又放心,社區環境乾淨衛生能夠聊天喝茶散心是居住最高生活品質,在大家都得上班繁忙的日子裡,大樓的集中式管理更符合現代人的需求,擁有管理員,收包裹信件再也不用勞煩家人,丟垃圾不需要注意時間隨時都能去,戶外泳池交誼廳、健身房、廚藝教室等豐富公設,規劃專屬的健身空間,讓家即是休閒娛樂的場所。

如此一來不僅省去外出時間,在家休閒度假有放鬆紓壓的氣息,再也不用趕在假日出門渡假了,因為我家就是渡假宅,用好生活犒賞自己,也給家人更好的生活,輕鬆享受半日閒渡假美好日常,我喜歡這悠然自得的感覺,散步在優美翠蔭的景觀享受生活中的寧靜,有如渡假飯店生活,也更加多彩多姿多元而豐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