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STORY 故事

水丰光成家故事

A棟-黃先生
你的到來,使我們成「嘉」

一生中陪伴我們最多的是什麼?另一伴?子女?還是這個溫暖的家?當我們在挑選能託付終身的另一伴時,都經歷了許多考驗,才步入婚姻,那在挑選能成為我們永遠的避風港(家)時,是不是也該經過多次的篩選呢?

都說人與人之間有緣才能在一起,這個人與厝是不是也需要一點緣份,想當初在水丰光這個建案上,可是進出了多次銷售中心呢,很可惜格局樓層及價格都沒有滿意的結果。

經過許久,無意間又看到水丰光的廣告,又這麼剛好你(我們的二寶)的出現,我們再次前往銷售中心暸解暸解,登愣~意想不到的驚喜出現了,居然是我們喜歡的格局與樓層,毫不猶豫的就出手了,現在想起好像有點衝動,但也多虧了這個衝動,讓我們擁有了這美好的家。

這個家在親朋好友來作客時,都是讚譽有加,尤其是這個大大的陽台,早上迎面而來的晨光,是這麼的舒服,傍晚的夕陽更是美輪美奐,這樣陽台除了是我小孩探索昆蟲的小花園,還是撫慰我心靈的來源,一想到未來每天都能看到這美麗的地方,就覺得買下這裡值得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