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STORY 故事

水丰尚成家故事

A棟-陳小姐
辛苦卻很幸福的人生

大學畢業開始工作後,無論我如何努力賺錢、存錢,卻發現我努力的速度永遠追不上物價上漲指數,印證了「錢四腳,人二腳」這句父親自小到大經常耳提面命的一句話。某日午後,向父親請益致富的方針後,頓悟「存錢不如存房」是可行的方向,同時,很幸運的在呂經理細心推薦下,購買泰嘉建築「水丰尚」,開啟我「薪水付房貸,尋找歸屬感」的踏實生活。

當初帶著懵懂的心情購買,因此在交屋時備感壓力,原以為購買後就只能自己默默承擔所有的利弊得失,後來,發現自己的擔憂是多餘的。張主任總是發揮討海人精神,落實以360度品質監控的概念,針對我的疑惑處不辭辛勞帶回公司討論,並逐一協調廠商修繕。此外,在早已完銷的情況下,公共設施仍不計成本,添購公共藝術展示品、大型鋼琴、吧檯設備等,打造一個具備人文藝術氣息又舒適的休憩空間,張主任總是以「賣出去的房子就像嫁出去的女兒,總要附點嫁妝,我們願意聆聽女兒的抱怨聲,力求問題改善與協助,因為泰嘉永遠是每一個女兒最棒的娘家。」優質的服務態度感動每一位住戶的心!

回想起來,一路從看屋、購屋、交屋到要開始付房貸的過程中,不可否認,買房是人生一個重要里程碑,房貸是人生一個辛苦的開始,但因為明智選擇泰嘉建築,我知道我正邁向一個辛苦但卻很幸福的人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