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STORY 故事

水山硯成家故事

E棟-章媽媽
當決定搬家時

當決定要搬家時,我在一個半月之內馬不停蹄的看遍鳳山高雄大樓,不論新舊大樓、透天公寓,最後看上泰嘉建設的水山砚。

因為水山砚離龍泉寺最近,要買之前我的女兒有向她的爺爺問可不可以買這裡,當問是機械車位爺爺不答應換成平面車位可以嗎?爺爺答應了女兒和兒子就決定買水山砚,看上水山硯是因為房子光線很亮每個房間有窗戶,最難得浴室有窗戶這是別的建設公司少有的設計,大樓中的一樓大廳有會客室,擺設有名雕刻師的作品,中庭有三溫暖小型游泳池,大廳樓上有會議室健身房還有撞球檯及卡拉ok的交誼廳。

二月二十九日我在交誼廳辦了咖啡班同學會,聚餐每位同學各帶一樣菜或是水果來分享,唱歌的唱歌,而久未見面的同學聊個不停,時間一分一秒的溜走,從11點到下午4點結束大家有點依依不捨,但只能期待下次的聚餐。 结束後,帶著同學到頂樓欣賞空中花園眺望壽山的清翠山林,還有很棒的晒衣場,這也是別的建設公司少有的設計,希望下次聚餐選在空中花園,會別有一番風味這是我對水山硯的感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