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BRAND 品牌

蓋得好是責任 住得好是選擇

當建築矗立於大地,成為眼前的風景,泰嘉便有一肩擔起城市美學的醒悟。橫長綿延的都市天際線,一磚一瓦一家一宅象徵不少人的心血結晶,同時也是許多人安家立業的所在。

泰嘉開發認為建築不只超越時間,更形塑了居住者的生活方式以及看待環境的眼光,因此有責任蓋好的房子。從美學角度出發,建築外觀需要實用、保留在地文化以及不退流行;從家的角度出發,空間規劃需要符合人性,而且要與自然接壤。

不以傳統的營建思維導向,不追求棟戶眾多,而是朝向同理、善念、環境與生態為核心,認為建設公司能夠「蓋得好」、消費者自然能「住得好」,生活安穩踏實,也代表整個「世界會更好」。

拓展國際眼界 深化在地思維

泰嘉對建築美學持續深化、創新,攜手眾多世界建築大師如:日本丹下憲孝建築師、紐約Handel Architects漢德建築師事務所以及新加坡Aedas凱達環球等,全球一流的建築團隊,把國際視野引進南台灣。

同時結合國內頂尖建築團隊,如獲得中國室內設計十大年度人物唐忠漢設計師、台灣新銳設計團隊工一設計、豪宅御用建築師呂建勳、連續四屆獲得WAF殊榮的羅耕甫設計師以及獲得美國謬思金獎的許富居設計師,堅持不斷自我超越,開創更多地標!

泰嘉開發一路走來總在思索如何讓建築更好,導入國際經驗將世界趨勢引入建築,將本地職人的理念在建築裡發揚光大,相互學習、與之融合,設計出更多適地、適人、適居的建築,而這也是泰嘉的建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