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NEWS 新聞

2017.05.13

水舞紀榮獲2017園冶獎 頒獎典禮

台南人的第一個「嘉」,締造第一也是唯一紀錄。

泰嘉開發不只想蓋一個家,更提供給消費者全新的生活態度觀,以Timeless恆時概念,打造城市一世紀的風景,融入泰嘉質感設計美學、實用機能、永續維護觀。首次現身台南,就榮獲台南市大樓建築景觀類園冶獎。

水舞紀擁有謙和的立面表情,遠觀及近觀皆能感受建築雕飾的用心,主架構上,踏入的第一刻,即有安穩自在的感受,頂部以量體延伸之框架,收以線邊強調精品建築的精神,外圍的沿街開放空間將整個綠意延續公司”水”住宅系列的設計風格,在中庭景觀設計上,整體植栽效果是以高低多層次來搭配營造整體景觀舞色曼妙綠意的氛圍,水舞紀以寶格麗花園飯店的慢美學設計,減法設計的概念將二進式迎賓門廳以大幅留白的空間表現醞釀出獨特風情,結合自然、人文、藝術美學,打造五星級飯店式CLUB MED美感空間樣貌。

泰嘉開發未來也會秉持著持續蓋讓人心安的好房子為理念,無論是在技術與美學上,都將提供完美的生活住家品質給予在地子民。

消息連結:http://www.jca.org.tw/index.php?option=com_zwin_combo&act=award§ion=1&catid=93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