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NEWS 新聞

2017.05.20

有嘉真好 兒童創意彩繪節繽紛登場

泰嘉開發於5月20日這個充滿愛與溫馨的日子舉辦盛大的”有嘉真好兒童創意彩繪節”活動,經由有趣的親子彩繪活動增加家庭凝聚力,一場親子活動不只是家庭和諧的催化劑,同時也增加家庭間的凝聚力,泰嘉想要提倡的精神是在擁有一個"家"後,更能凝聚彼此的愛,讓家是屬於一種溫馨喜樂的存在。

彩繪節在各位家長盛情的參與下順利展開,即使當天天空不作美,但小朋友們的熱情絲毫不減,一幅幅具有創意與童趣的作品逐漸揮灑在牆面上,大膽的用色和不受限的創意,讓白牆添加了無畏的生命力;外牆請來知名彩繪老師林毓恆為彩繪節繪製主題牆面,透過老師巧手把"家"繪製成另一種幸福的意境,運用故事性的方式來呈現"有嘉真好"的概念。

在水舞嘉強調建築美學與質感的同時,不忘提倡各項具有教育意義的活動,藉由有趣互動的親子活動代替名人代言,期望透過社區互動加深人與人之間的情感,將此份感動回饋於社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