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NEWS 新聞

2017.04.25

泰嘉開發舉行「水悅灣」上樑典禮

本公司於4月25日上午吉時在臺南市安平區國平重劃區舉行大樓個案「水悅灣」上樑大典,協力廠商熱情參與,典禮於當日中午12時左右圓滿成功,上樑典禮完成也表示結構工程已告一段落,施工進度將進入全新的裝修階段,而進場銷售前置作業也將在近期展開,準備於今年第三季採結構中預售方式正式公開銷售。

泰嘉開發於102年跨入台南不動產市場,於永康區大橋重劃區首次推出首購大樓純預售個案-「水舞紀」,甫推出便獲得台南消費者青睞,短短半年便熱銷九成封盤,並今年初完工後獲得有南台灣建築奧斯卡獎之稱的建築園冶獎肯定,一舉摘下「大樓建築景觀類建築園冶獎」,而且是台南市唯一獲獎的大樓建案,更屬難能可貴。呂金發總經理表示,泰嘉建築美學工藝同時獲得消費者與評審專家的肯定,甚感榮幸,泰嘉亦將繼續堅持優質的施工品質與完善的售後服務,持續於台南在地深耕服務客戶,用建築美學替台南這座百年城市增添新的風景。

「水悅灣」位於擁有市政新灣區發展願景的國平重劃區,樓層規劃地上24層超高層大樓,結構採新日鐵双規制震系統,並規劃126戶均質住家,坪數60~90坪。本案建築團隊實力堅強,建築外觀由曾獲得國家建築金獎肯定,有府城豪宅造型大師之稱的王東奎建築師掌舵,空間設計由兩岸國際門廳大師戴桂盛親自操刀,景觀規劃則由榮獲14座建築園冶獎殊榮的景觀大師林怡良設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