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NEWS 新聞

2017.07.04

泰嘉開發.北基國際舉行「臺南市九份子重劃區國安段1718地號透天案」動土典禮

本公司泰嘉開發攜手北基國際合作開發台南市安南區「九份子重劃區」土地,預計將於明年Q1推出總戶數40戶的透天個案「水沐清華」。本案於7月4日上午吉時在基地(國安段1718地號)舉行動土大典,並邀請協力廠商與銀行夥伴參與盛會,共同祈求興建工程順利進行如期完工,典禮於當日中午12時左右圓滿成功,並設宴邀請與會貴賓與公司同仁一同餐敘。

席間,呂金發總經理表示,泰嘉開發於1996年進入住宅市場,迄今10年有餘,累計售出的房子大約2,200戶,總金額將近160億元,每年平均銷售額約15億到20億元;2016年底,更與上市公司北基國際(8927)攜手合作,期待結合雙方優勢,發揮1+1>2的綜效,擴大營業銷售規模。呂總經理進一步表示,泰嘉經營策略重視穩健經營,不願好大喜功,因此各建案量體規模多設定為10億元左右,以求穩紮穩打永續向前,未來與北基合資的策略,初期仍然將採取輕薄短小的策略,以總銷10億元以內的個案為主,再視情況擴大推案能量,創造雙贏。

泰嘉開發於2013年跨入台南房屋市場,於永康區大橋重劃區首次推出大樓個案-「水舞紀」便深獲台南消費者喜愛,半年熱銷九成封盤造成轟動,也成功打響「泰嘉建築美學」招牌,該案更獲得2017年臺南市大樓建築景觀類建築園冶獎。此次,與北基國際攜手於市府定位為低碳示範社區的「九份子重劃區」推出40戶透天個案-「水沐清華」,將把泰嘉美學與自然生態共存的綠建築設計概念結合,建築設計勢必將讓消費者耳目一新,引頸期盼。

泰嘉開發與北基國際將持續深耕台南房屋市場,提供客戶高施工品質的住宅產品,呂總經理也特別重視住戶入住後的售後服務,除提供0800的免付費維修專線,更將深獲高雄住戶肯定的售後維修服務模式導入台南,由專職維修工程人員提供住戶快速而滿意的服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