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NEWS 新聞

2017.07.12

獲獎連連 水舞紀榮獲 「國家卓越建設獎」

水舞紀繼園冶獎後再度榮獲「國家卓越建設獎-最佳規劃設計類優質獎」肯定!
「國家卓越建設獎」是由中華民國不動產協進會舉辦,獎項成立於2006年,是國內唯一與國際接軌的建築業界最高榮譽獎項,評審團總召集人黃南淵說,舉辦「國家卓越建設獎」,是透過自我肯定,藉由爭取榮譽感的動力,提升建築水準,建構我國建築發展的目標,創造永續的生活美學文化,完整實現建築的核心價值。
而泰嘉建築最核心的價值正是在於專一訂製的態度,而非專業複製,不以獲利為出發,一切從家的角度,兼具美感與實用,保留社區原有的私密及寧靜氛圍,超越一般營建的思維,從細節出發,讓家人與自身有了安身馳放的居家建築。

經得起時間考驗的空間,來自於對細節的執著經營。

建築家安藤忠雄說,「製作物品或空間,不僅需要極致的耐心與毅力,更是賦予其生命的崇高工作,這樣的作品讓人感受到活著的充實感。」
泰嘉的用心即在於此,別人還沒發現的、刻意忽略的小細節,更要倍數放大處理。純淨門廳設計,不在外露門廳區,置放沙發座椅,維持入門風景的純淨優雅。特別設置的宅配儲物室、垃圾存放空間、環保分類處理室、送洗衣物存放間,更細膩考量了日後生活的便利性,即便是常被忽略的地下室牆面、天花板上漆施作,也堅持耗時精密檢視。
將自己歸零,傾聽客戶,達到「精、深、通」境界,才能成為客戶眼中的獨一,心中的唯一,超越價格成本的房屋質感,就讓時間慢慢說給您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