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NEWS 新聞

2021.12.22

泰嘉璞日明年元旦開賣 每坪31萬元起跳

位於台南九份子重劃區的「泰嘉璞日」,22日動土,泰嘉開發董事長呂金發(中)特別帶他2位兒子呂維哲(左)、呂品學(右)到場見識。圖/顏瑞田

成立至今11年的泰嘉開發,推案名稱一直冠以「水」字系列,總共推出25場大樓個案,2022年起,泰嘉建案進化為「泰嘉2.0」,將以跟國內外知名建築設計團隊合作為主,第一個推出的,即是22日動土、由國際知名日本丹下憲孝規劃設計、位於台南九份子重劃區的「泰嘉璞日」,明年1月1日正式開賣,鎖定首購和換屋客層,每坪開價31萬元到38萬元。

位於台南九份子重劃區的「泰嘉璞日」,22日動土,由泰嘉開發董事長呂金發主持,除了呂金發的2位兒子呂維哲、呂品學到場之外,土銀第五區域中心經理梁崑豐、全國農業金庫高雄分行經理陳宏仁、中國建經副總經理張天振等多位金融界人士與會。

泰嘉開發董事長呂金發22日指出,放眼台北、台中個案,要找國際團隊合作,總銷動輒上百億元,至少也要50億元,但,「泰嘉璞日」總銷僅20億元,全部142戶,而且是規劃首購與首換產品,坪數33至54坪,但卻願意使用國際建築團隊建案,可說是全台第一個。

由於這是泰嘉第一次跟國際團隊合作,呂金發將溝通窗口,全權交由從美國知名大學Pratt建築系畢業的大兒子呂維哲負責,主要溝通有三個面向,首先是本案因總銷小,高設計成本的占比,其次是在這波營建成本高漲,要在造價上如何在供需價量,取得合理性,最後則是堅持「泰嘉璞日」要融合地景環境,打造本案成為地標性建築。

詳情:https://reurl.cc/Opp9x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