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STORY 故事

水舞紀成家故事

E7/5F-匡小姐
讓人安心、放心、開心的水舞紀

永遠記得,剛走進"水舞紀"的銷售中心時,接待的佳瀅小姐,親切的解說介紹,細心的了解我們買屋的需求,又貼心為我們做規劃,原本以為買屋有點遙不可及,但是,泰嘉”水舞紀”卻讓我們築夢實現了……

建案中最吸引人的,莫不是只有氣派的大廳,漂亮的造景、綠化,或是附設的健身房、交誼廳和戲水池,甚至是廣大明亮的地下室停車場,這和其它建案相比,用心之處比比皆是。

最讓我感到滿意的是,水舞紀的安心保證!保證結構體保固15年,房屋部分設備和防水延長保固3年,起碼買房需要的是安心,直到現在,我們交屋了,果然,住進來才知道,水舞紀的售後服務是讓我很"甘心的",總是會先預約好時間,派工到家維修,能主動處理解決住戶的問題,這就是放心,一直以來,很感謝從買屋,交屋,在這過程中,遇到好的人、事、物,直到現在,我們很開心能夠住進水舞紀,最大的希望,期待能有更多的住戶住進來,一起來享受、守護,並打造這個更美的家,讓人安心、放心、開心的水舞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