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STORY 故事

水舞嘉成家故事

B棟7F-張小姐
幸福的感受

如果想要有個幸福無比的家,當然要到水舞嘉來看看! 一走進玄關大門就發現水舞嘉的設計與眾不同,走道像是星光大道似的,兩旁還有噴水的裝置藝術,讓人感到遇水則發的感覺,在炎熱的夏日下用水來降溫,可以讓住戶有清爽的感受,用輕鬆的腳步走進警衛玄關大門,發現燈光明亮,腹地寬敞又通風,就像是回家一樣的感覺。

轉個彎走進住戶大樓,一轉彎就讓人眼睛一亮,是個非常時尚的交誼廳,有個高腳桌的吧檯和舒適的沙發,還有大落地窗讓陽光灑進來,明亮的感覺讓人心情開闊!再往裡面走,發現有個撞球間和健身房,乾淨健身房還能和住戶聊天增進感情,簡單的設施卻能緊緊連結住戶的情感,增添濃厚的情誼。

走入電梯內,寧靜的電梯空間即將到達幸福又溫暖的家,走進小玄關的地方,推開精緻的大門,一進門就聞到家人準備的飯菜香,先走進書房內,放下沉重的背包,打開陽台落地窗,看到了大武山,一整天的工作疲憊馬上就消失,深深吸了一口氣,立刻充飽能量,準備和家人一起用餐,水舞嘉的室內空間有個魔法,可以讓人忘卻疲憊和煩惱,住在裡面只有幸福的感受。

白色的外牆和舒適的空間,是讓人愛上這裡的理由,尋找好房子,就像是找終身伴侶,一輩子重要的生活點滴,我願意交給水舞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