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STORY 故事

水舞嘉成家故事

B棟5F-洪先生
唯一選擇

自進入人生的唯一職場工作,20餘年來謹守工作本份,生活克勤克儉並住宿於公司,故未曾有購屋的念頭,民國97年間為了讓父親擺脫長期租屋之困境,承老闆夫妻體恤廉價讓售本市機能頗佳的陽明國宅,由於公司喬遷鳥松區,工作居家環境幽靜、空氣清新,於是開始思考購居計畫,並鎖定文龍東路附近的建案。

各人從事營造消防產業設計,未參觀建案即先行瞭解建築設計師、景觀設計師、建築團隊,再詢從事混凝土、建材、水電、監控系統、消防業界友人,對「泰嘉」之評價,經審慎評估唯一鎖定泰嘉建設的水舞嘉,此為與泰嘉建設結好緣之始。 106年4月中看過水舞嘉後,回家思考一天立即再談價錢即定案,經一連串的買房子瑣事後,我迫不及待的已於106年7月8日入住水舞嘉,至今每逢假日均有朋友來訪,每人無不讚不絕口,我總是豎起大拇指自豪的說買房子找泰嘉準沒錯,而且是唯一選擇。

我喜歡泰嘉開發不以賺錢為唯一的目的,視建築為藝術品的設計、經營理念、寬廣的棟距、大面積的公共空間,每一居室有開窗充分採光與空氣對流,以水為主題的建築,工作忙碌之餘在庭園漫步可以讓身心洗滌、沉澱心情,以儲備明天更多的工作能量。

後記,我公司的郭老闆曾參訪A棟14樓,因坪數不符使用,正期待泰嘉的新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