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STORY 故事

水舞嘉成家故事

B棟10F-沈小姐
不凡的嘉

「家」- 這個簡單卻又極其複雜的字,在你的心中是什麼定義呢?

是熟悉的人事物? 是混合冷暖色調的空間? 還是每日洗去你一身疲憊的所在? 即使已完成交屋,至今還很難相信我有自己的家了,而這個家正一點一滴地醞釀出我的風格與喜好。

回想這半年來,陸陸續續也觀賞了不少建案,從沒想過會將自己的家落腳在華鳳,但緣分就是這麼奇妙,因緣際會透過同事介紹來看房,竟因此對皎潔明亮的衛浴一見鍾情,很是難忘, 眼裡再也容不下其他建案的存在。

站在窗戶就能將綠意公園盡收眼簾,到了夜晚,臥室裡還能看見摩天輪對我招手微笑呢! 而傍晚悠走在大廳前的人行道,徐徐涼風追逐著夕陽穿透樹葉的光影,能常常沐浴在這麼令人放鬆的氛圍裡是多麼一件幸福的事。

常出差或旅行的我,需要安全門禁為我把關,已入駐的物業保全與智能門鎖將成為守護我安全的神荼與鬱壘。

鄰居們雖然還未見過面,但大家在群組內熱心的分享與交流,彷彿我們已經認識了很久,我相信”不凡的嘉”會吸引溫暖善良的人群聚在一起。

關於未來~我正引頸盼望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