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STORY 故事

水舞嘉成家故事

A棟7F-張小姐
緣起山硯,緣繫水舞嘉

在大樓林立的都市裡,第一次踏入山硯,中庭水池的奔流,使我褪下一身的戎裝。

沒有拘束,沒有壓力,反而帶了點溫馨及暖暖的溫度!

室內格局的設計,讓陽光灑落在每個角落,徐徐的涼風注入了每個空間。

任職主委後的父親,主動當起大樓園丁,將中庭的花木修剪一番,賦予了他們新的生命,並將頂樓一塊塊荒廢的植物區,開墾為開心農場,種起各類的有機蔬菜。 不管是旭日東升的早晨,在頂樓享受山景品嘗著咖啡,亦或三五好友的泡茶餐聚,都充斥著愉悅的談笑聲。

還記得某個颱風天的夜晚,因疏洪池的整治計劃尚未完工而釀成水災。大樓的住戶們紛紛至管理室關切,並合力將防水閘門安裝上去。在這微小的情節,裡見證了巨大家庭的力量!

我從這個家出嫁到另一個家,由女兒變人妻進而人母。

伴隨著家中成員的增加,於是興起買房的念頭,當年熱情的雪梅阿姨再度擔起這次的接待,使我們回到多年前買房的那股感動。

萬物皆其變,唯有不變的是住在山硯裡的雙親,永遠敞開著大門迎接著我。

緣起山硯,緣繫水舞嘉。

以嘉為家,有嘉真好,有家真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