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STORY 故事

水舞嘉成家故事

B棟4F-蔡小姐
我們終於要有個“嘉”

與老公還在交往的時候,一開始是在鳥松租房子 ,但說真的是一筆沒有回報的開銷,於是開始計畫買房子,應該也算是一種投資,今年五月我們開始看房子,因為娘家靠近鳳山於是每次休假就拉著老公去看房子。

說實話我們實際去現場看的只有三、四個建案 ,水舞嘉原本沒有在計畫中,只是看到招牌就想說順路去看,正好遇到超親切的業務沈大姐,沒有因為我們看起來比較年輕而態度隨便,反而清楚的分析年輕人要買房的優劣勢讓我們了解,而我開始喜歡水舞嘉是因為看到管理室後方的水景觀,讓我有一種非常放鬆的感覺,一棟只有四戶也讓人覺得住戶與其他建案相較之下更單純,其實之前就在網路上爬文總是說泰嘉的售後服務是永久的,很多設計理念總是比我們這些首購族想的更周到。

這是我和老公一起完成人生中第一個里程碑,我很開心當初選擇了水舞嘉,在這裡也認識很多住戶好鄰居 ,謝謝泰嘉讓我們終於要有個“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