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STORY 故事

水悅灣成家故事

A棟-廖先生
展開夢想般的新生活

成家立業以來一直滿足於舊宅所帶來的熟悉感及安全感,但隨著家中成員的增長及心態上的轉換,慢慢的感受到了功能上的不足,再加上這幾年隨著兩個孩子陸續進入了國中及國小,深感需要給予他們更多的自主空間,來培養獨立自主的個性以幫助他們面對日後愈發激烈的競爭環境,因而產生了換屋的想法。

由於久住台南多年以來一直扎根在東區,也享受著東區生活圈的方便及環境,因此看屋初期皆將目光鎖定在東區一帶,原本認為自己目標條件明確應能快速找到理想中的房子,結果東看西看總是少了那麼一點什麼,一次在聚會中聽朋友提起安平的新重劃區,不僅生活機能方便健全更是環境清幽,頗有鬧中取靜的閒恬,自此安平區的房市終於進入了我的眼簾。

來到國平重劃區之後,馬上發現小小一塊土地中已經有各大建商進駐,嚴然是城中之城的態勢,參考了多家案場之後,了解到這裡不但交通便捷且環境單純更重要的是鄰近學區,因此確信了這裡便是理想中的地點,而在眾多建案之中泰嘉水悦灣的獨特外型很快便在我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也讓我對這一個來自高雄的陌生建商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一踏入水悦灣,我立即被那種融合了飯店的精緻及家的溫暖的獨特氛圍所吸引,並且驚喜的發現水悦灣完美的滿足了我對於品質、格局、環境等的想像,公領域滿足偶然宴客及聚會的需求,私領域更滿足了各個家庭成員的生活空間,亦感謝泰嘉銷售人員實際了解我的需求,耐心且細心的講解,令我的家庭找到理想中的新居陪伴我們展開夢想般的新生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