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STORY 故事

水依林成家故事

A棟-周先生
處處用心的泰嘉,打造溫馨悠閒~水依林

Home Sweet home. 家,是一個給人感覺親切的代名詞,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有個安定且舒適、溫暖的家,它就像船隻的避風港、小鳥的窩,給人一種安全、放心的確定感。

人長大後,總是要離開原本與父母親、兄弟姐妹,生活在一起的家庭,自己獨立打拼、努力工作存錢外,同時也尋尋覓覓希望能找到合適的另一半,共組一個新家庭,這是我們一般人常常會經歷的過程,當然,包括我也不例外。

選擇一間房子來做為自己的新家,確實要很慎重考慮與多方著墨,現今居住的房子,當初是因緣際會的巧合,由老婆朋友先行購買入住後,覺得泰嘉開發上逸建設所建造的水依林建案很好,再介紹給我們,經現地參觀及售屋沈小姐親切解說後,除了該建案地段生活機能、交通便利及整體外觀設計(雪白色般的外牆)時尚獨具風格外,最令人打動之點是內部格局、採光、通風設計規劃相當不錯且使用的相關建材也相當好,於是當下小倆口討論後,就決定購買入住,做為我們愛の新家。

由於依畔在兩邊綠樹成蔭的後勁溪旁原故,居住的這些時日,每天都感覺神清氣爽、精神奕奕,這個新家仿佛就如同建案名稱「水依林」一般,讓我們夫妻有一種莫名溫馨、優閒的特別情感,攜手同心為這個家努力奮鬥、打拼,或許這就是家所提供的無形力量與支持元素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