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STORY 故事

水依林成家故事

A棟-吳小姐
幸福模樣,「嘉」喻戶曉

家,是每個人嚮往的未來,我也不例外。四、五年前與先生決定結婚開始,便一直尋找著可以安心一輩子的避風港。那時在眾多的建案裡,對水舞紀中庭的空間設計動了心,可惜它完售了。自此之後便遍尋不著相同的夢想家,也就慢慢的淡忘對買房的渴望。

之後參訪了親戚位在楠梓的水丰林,又燃起了對家的慾望,不論是中庭設計或純住戶大樓及車道安全距離,是我一直追求的標準,了解後才知道這二間得我眼緣的建案都是泰嘉建設公司出品的大樓。於是時刻關注著泰嘉建設的相關建案,期待有機會能完成自己圓一個家的夢想,就這樣發現了—水依林。

當時水依林只蓋到8.9樓,下手這種看不到成品的預售屋,是一種風險,但因為了解過泰嘉的大樓也相信泰嘉的品質,即使家人驚慌又反對,還是決定將未來賭在水依林。

很慶幸攸關一生的賭注沒有錯!完工後的水依林比預期的更超乎期待。車道杜絕了與道路的衝突,健身房、料理教室、會客廳及中庭的綠化保持著簡約不奢華的質感,純住戶的堅持始終如一,讓我跟老公內心充滿著安心的幸福感!真心想為那時的自己說聲謝謝,能成為泰嘉的一員真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