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STORY 故事

水依林成家故事

A棟-賴小姐
安定的「嘉」

因為在楠梓區工作的原因,對泰嘉建築的名字不陌生。網路上的評價多為正面,且實際與親朋好友及鄰近地區的住戶探聽過確實是不錯,當時並無足夠的預算購買新的房子,但老早就下定決心將來有一天一定要購入泰嘉建築的房子!而這一天就在我31歲的這一年。工作告一段落後當起了背包客,走了幾個國家裝載著滿溢出的回憶與心靈充實回到了家鄉高雄,下一個目標會是什麼呢?並沒有花太多時間思考,置產的念頭又再次浮現,泰嘉,沒錯,就是泰嘉建築,旋即當週週末看的第一間房就是水依林的預售屋,猶記當時還是微冷的十一月份,不到一個月的時間馬上簽約完成自己人生的另一個夢想,而這個夢想早在幾年前就已埋下了種子…

現在這間溫馨的房子是我的定心丸,每每經過只需一瞥整棟大樓精實且大器、低調且恰到好處的優雅,都會讓我的心裡非常踏實。值得一提的是,泰嘉建築的售後服務堪稱一絕,絕無誇張。整個團隊的素質極高,不僅細心也很負責的協助處理問題,把客人當貴賓對待的親切態度,真的讓人印象深刻,畢竟買房是人生大事,我相信沒有人不謹慎對待之,而泰嘉建築就是這麼貼心,可以做到讓買房的人想要再買更多間!感謝泰嘉建築,讓我逐夢踏實,不管在世界何處,回到高雄回到泰嘉,就是我的家、我一輩子的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