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STORY 故事

水舞川成家故事

A棟-高先生
回顧當初的選擇,只有後悔沒買大坪數

精簡而典雅的用色與設計,是我對泰嘉在高雄建案的印象。聽聞如此重視服務的優質建商來到台南耕耘,很是開心。相較於其他縣市,即便是高單價的豪宅建案,在台南實在是甚少有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建案啊!尤其已經讓年輕人不敢作夢的高房價,在台南更是只能化為一聲聲的長嘆。

2018年六月,經平時就相當精打細算的朋友介紹,我們來到九份子的新建案-水舞川接待中心了解細節。新手爸媽帶著一歲女兒出門,心中蠻免忐忑。好在遇到的是親切專業但不油嘴滑舌的業務,整個接待環境也非常親子友善,也給我們充裕的時間討論,再加上合理的價格,和正對九份子國民中小學的地理位置,讓我們最後決定入主水舞川。

2021年年初驗屋時,工地主任老實誠懇且負責不推託的態度讓人很安心,雖然難免有些小缺失,但泰嘉的售後服務算是很阿沙力的。住戶Line群組裡對於免治馬桶應該有更好選擇的質疑,泰嘉亦非常重視,二話不說直接讓住戶們無償更換新款或沿用舊款。等到半年後確認交屋時,泰嘉已將萬事備妥,任用的物業管理服務人員也積極有禮貌。對於未來,希望能如此一直順心下去!

回顧當初的選擇,只有一點後悔:沒買坪數大一點且面對學校的房型。(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