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STORY 故事

水舞川成家故事

B棟-楊小姐
到我們的水舞川,這裡有您熟悉的記憶

記憶中,爸爸總忙碌著,每天只有傍晚時間,會帶領著我們兄弟姐妹們,循著目前九份子大道附近撿食垂釣溪裡隨手可拾的野味,常成晚餐的加菜伙食。用大灶升火準備晚餐,一群孩子則在旁嬉戲。飢腸轆轆的我們,偷吃剛煮熟的野味;激盪滿院子的歡笑。後院大灶煮出的,雖非山珍海味,卻是父親與我們的溫馨。

有幸在九份子遇見了泰嘉建設水舞川建案,所有的建築設計規劃,充滿著親水、綠意、慢活、人文意象,彷彿間,讓我回到兒時身處親水田野的家園,那一幕幕成長中的溫馨與美好。

已近米壽之齡的老爸,身影逐漸龍鍾,記憶也日漸衰退。小時候,爸爸您牽著我的手,走過田埂、小溪,龍眼樹下野炊、灌蟋蟀......;現在換我有能力了, 讓我牽著你那雙浮滿承擔和滄桑厚繭的雙手,走......,到我們的水舞川,這裡有您熟悉的記憶,一點一滴……,讓咱們父女手拉手慢步在這園子裡,一起訴說屬於我們家園的那一剪青綠故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