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STORY 故事

水舞川成家故事

A棟-葉小姐
在泰嘉,我有一個家

在泰嘉,我有一個家

每個人都有過一個夢想,身為一位懷滿著各式愛情夢的少女,對於戀愛的真諦曾有過無數的幻想,總希望自己能與相愛的人,在平凡的生活裡過著不平凡的幸福。

與愛人共組成家的最初原動力是在滿足少女的浪漫和戀愛的喜悅,家戶裊裊炊煙,念著心中的另一伴,作為家庭主婦以各式配料煮出一道道的佳餚,屋內的小朋友在地毯上拿著積木堆出一輛輛的小汽車,我夢想著一個美好的未來,並非奢侈,而是必要。

穿越九份子有一條道路通往理想的小路,現在正在那裡生活的我們,因為有了付出,使我們找到了生命的意義,「人因夢想而偉大」,在幸福的屋簷下,夢想,使人生充滿了希望,我們付出的越多,生活就越充實。 因為有個渺小而遠大的目標,我與我的愛人攜手走過無數個日子,最後,我們在水舞川築起愛巢,共組家庭,一同為著往後的生活而努力,其實,只要能夠珍惜現在擁有的幸福,與相愛的家人自得其樂,這就是「幸福」,遇上泰嘉,使我找到了屬於我心中最理想的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