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STORY 故事

水舞川成家故事

E棟-余小姐
「夢想屋」

古人說「成家立業」,因此擁有自己的房子對我來說是人生第一重要大事,也是我追求的目標。我是20歲就來台南打拼的外地囡仔,對於台南文化特色及濃厚的鄉土人情,讓我鍾情於這片土地,便努力打拼存下一筆錢、開始尋找心中的夢想屋,但面對不斷攀升的房價,找到合適的房子實屬不易,經歷了多年的尋找,在一個因緣際會下發現了「泰嘉建設」,公司的評價及「用心蓋好房子」的使命,讓我深深覺得這就是理想中的家。

經過三年的等待,終於在今年順利交屋;每天回到家,即使身心俱疲,卻仍有滿滿的歸屬感;看著窗外景色,儘管天天看,但卻發現每天都不一樣;看著天上的星星想想自己的夢想,心中不由得踏實起來。

喜歡熱鬧的我,非常享受朋友來訪時的氛圍~擺上簡單的佳餚、約三五好友,聊聊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培養深厚的情感是誰也無法偷走的寶藏。

家是人生的安樂窩、也是心靈的避風港,不僅是個住處、也是讓我感覺溫暖的地方。感謝泰嘉建設,讓我有一個安身立命的好所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