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STORY 故事

水丰光成家故事

A棟-余小姐
喜迎我們這個「嘉」的「新成員」

當我們準備要到異國他鄉求學、工作或生活,尋覓住處必定是不得不面對的。尤其是結婚之後,更是渴望擁有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我們...是印尼華僑夫妻,結婚之後一同留在台灣打拚。當初來台灣時很不習慣氣候及飲食,但待久了,也習慣了,甚至愛上了這美麗的寶島。台灣最吸引我們且讓我們決定留下來的是「人」,因為台灣人的熱情與善良讓我們感受到家的溫暖,讓我們帶來心靈的慰藉。

取得台灣國籍之後,我們開始陸陸續續看房子。看房前首先要做的第一件事是列出我們倆幻想中的房子應具備的條件。但是我們喜歡的那一區建商要不就是好貴,要不就是室內坪數很小。除了網站上的之外,我們也會在下班後、周末假日到處晃晃。某一天下班回家的路程中看到一棟燈光很美的大樓並刻著「泰嘉開發」吸引了我的目光,經查之後那一棟大樓原來是新成屋叫「水丰光」。爾後安排時間去賞屋,格局方正、採光通風良好,建設公司為了降低客戶負擔,購屋可免備裝潢金,減輕了我們許多壓力。重點是第一次賞屋就喜歡上了它。

借此機會要特別感謝接待我們的沈小姐及楊副理,非常細心及很有耐心的為我們講解,讓我們下定決心簽約並圓了我們夫妻的購屋夢。讓我們從原本的異國人能夠在台灣落地生根並開拓新生活。還有一個好消息就是,再不久的將來,我們夫妻也將迎接我們這個「嘉」的「新成員」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