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STORY 故事

水丰光成家故事

周先生
泰嘉水丰光,共度好時光

每日汲汲營營努力工作生活,就是要滿足世俗常說:人生就是要五子登科,妻子、銀子、車子、孩子及房子!當然,我也是持續努力往這目標前進!

雖然每一項目對於一般上班族的我需很努力、很努力才可以完成,但只要想到若可確認目標、勇往向前及築夢踏實之信念執行,往往得到才是最甜美的果實。回憶起當時第一次遇見泰嘉水丰光,我看見我期待的未來,更想進一步與水丰光更一步接觸,再多次洽談、現勘及各項環境巡禮後,最終很開心可以成為這裡的一份子。

初期在水丰光的生活點點滴滴都充滿新鮮,周邊環境鄰近公園、學校及溪畔,更可遠眺市區和我最愛的海洋,在每日辛苦工作後回到家,只要站在陽台遠眺海景夕陽,生活壓力瞬間得到解放,對我而言,這不僅僅是一住所,更是心靈休憩的良居。

未來,期待在這裡生活的時光,可以陪同我最愛的妻子及孩子,一步步完成人生夢想及目標,也期待泰嘉可為更多正為生活努力的每一個人,創造出更多美麗及舒適的居所,讓社會更和諧、生活更有希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