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STORY 故事

水丰光成家故事

A棟-陳小姐
迎著萬壽山微微透出的晨曦跟自己道聲早安!

GOOD MORNING! 迎著萬壽山微微透出的晨曦跟自己道聲早安!

這是每天早晨甦醒後必做的第一件事,望向高雄港灣的蔚藍天際線,海天一色無邊無際,美好的一天就從現在開始囉~

對經常奔波於兩岸三地的空中飛人而言,忙碌的工作告一段落之後,最渴望的就是回到熟悉的城市,打造一個屬於自己的溫馨角落,充分休息之後,充飽電再出發!

喜歡水丰光優雅且溫馨的迎賓大廳,國際級大師的設計,每每經過總讓人有入住星級酒店的錯覺;轉個彎上電梯後,迎來的便是我日夜期盼最想念的地方。

~家~ 除了滿足每個人最基本的生活機能需求之外,更是我內在心靈的依歸;沖杯咖啡倚坐陽台邊上,微風徐徐,鳥語花香,或閱讀一本好書,或逕自望著遠方發呆也罷,伴隨著援中濕地的落日餘暉,簡單而滿足!從太陽升起那刻開始到月上枝頭的星光點點……慢慢用心感受窗櫺邊的一日多景,讓『家』的溫暖好好撫慰消耗在職場上疲憊的身心靈。

感謝泰嘉創造了這個暖心又療癒的環境,實現了我小屋換大屋的夢想,以~家~為出發點,隨時準備好再次航向世界的另一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