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STORY 故事

水丰光成家故事

B棟-林先生
家,在你心中是什麼印象呢?

家,在你心中是什麼印象呢?

是一個堡壘,小孩在外面玩到累了就會回家,大人下班了也會回家;是一個避風港,不管晴天或雨天,管颳風還是下大雨,不管一年四季,只要在家就很安心;是一個凝聚情懷的地方,朋友來談天說地,同事來抒發情緒,親戚來互道歡喜。

還記得小時候,家住鄉下,家裡是個三合院,旁邊都是住著親戚,小時候就喜歡到處跑,如果不小心跌倒受傷了就會往家裡跑,如果遇到會害怕的東西就往家裡跑,如果遇到奇怪的陌生人就會往家裡跑,為什麼會往家裡跑呢?因為你知道那是一個讓你感到安全且安心的地方。

長大後自己到外面讀書,過著四處租屋的學生生活,放假回家的時候就很享受在家的感覺,輕鬆自在,無憂無慮,當上學回到租屋處,又會被現實拉回來,每到年級的學期末,就要開始尋找下一個租屋處,因為體驗過一直搬家的生活,所以決定有能力一定要買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

出社會開始自己賺錢後,便給自己設立人生目標,希望在不同時期可以完成不同的目標,當然其中也包含買房,雖然看起來好像很有挑戰,但起碼有個前進的方向。每當遇到颱風天在家的時候,看著外面惡劣的天氣,看著新聞報導災情,就會更覺得一個家的重要性,更加強想要有個家的渴望。

就在去年,終於入手了一間屬於自己的家,一間靠自己努力來的家,從預售到成屋,每每都在期盼入住的那天,從入住到現在還是每天充滿著雀躍,我已經達成我的目標了,買了一間符合自己各項要求的房子,一間讓自己愛不釋手的房子。

泰嘉!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