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STORY 故事

水星光成家故事

A棟-張小姐
選擇泰嘉,成就自己理想中的家

各位讀者們好,我本身從事房仲業,在房地產的二手市場中清楚知道泰嘉建設的建案好評很多,無論是建材還是售後服務,許多屋主在決定賣屋時都是捨不得的,因此對泰嘉建設的印象一直都很好,所以和家人在決定買房子時,泰嘉建設的建案就是我們的首選,年初時知道「水星光」今年開賣非常的期待,也在今年5月份終於透過代銷通知開賣日期,看完樣品屋後幾天內就決定要買了!

很感謝代銷帶我們看樣品屋並耐心講解整個建案的資訊,也讓我們買到想要的房型、樓層,最後選擇A1房型是因為有大陽台,因為我們家有4隻貓,他們很喜歡曬太陽,所以若是前陽台又大又能曬到太陽就會是我們在選擇時能第一時間被吸引到的點,再加上我自己非常重視採光,這個房型的採光又是特別好!非常合我們全家人的胃口,這間房子確實符合我和家人所期待的樣子,期待蓋好後交屋的那一天,也希望未來能夠再看見泰嘉建設有更多更棒的作品。

選擇泰嘉,成就自己理想中的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