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STORY 故事

水星光成家故事

B棟-王先生
腦海中畫著未來在水星光居住的幸福歡樂畫面

西元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八歲的我帶著我結婚兩年的太太與兩歲的女兒一起到了水星光的接待中心,雖然這早已不是人生所購買的第一間房子,但卻是我和屬於我自己的家庭一起去參觀的第一間。

自從有了小孩之後,常常做的很多決定都會參考小孩子的意見,也許她才兩歲,還不太懂事,但是也因為如此,她所選擇的就是最純真最自然最直接的,而當我們問她這裡喜歡嗎?她居然毫不猶豫地回答喜歡!

那再問她為什麼喜歡呢?她則回答不知道!我想這就是小孩子最璞真的回答,她的回答來自她內心的潔靜想法,像乾淨的水一樣,清澈透明沒有雜質,沒有過度的包裝,呈現最自然的一面!

加上水星光的接待中心整體相當明亮,加上非常親切的接待小姐非常仔細地與我們介紹有關水星光的一切,而樣品屋也相當有家的溫度,使得當下我們的腦海似乎達成連線,一起在腦海中畫著未來在水星光居住的幸福歡樂畫面!

於是我和太太毫不猶豫的就下訂了水星光,成為水星光未來的住戶之一,而簽約之後也常常經過接待中心與基地位置,女兒總是會以相當高昂且激動的說:那是以後我們的家!那是以後我們的家!那是以後我們的家!

我相信從現在開始到將來我們一家三口都會深刻的記得,那是我們一起去買的第一間房¬,水星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