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STORY 故事

水星光成家故事

B棟-涂先生
確定了泰嘉的決定,不能再錯過了

旅程需要留下遺憾,才會有下一段的精彩。夢想是與另一半共築一個家。第一站就選擇了泰嘉-水岸青的建案,整個過程,不管是接待服務及建築設計,已經對泰嘉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買房是與另一半的共識,下決定對我們來說相當重要,於是期間也看了不少預售屋,總覺得少了些什麼,沒有讓彼此滿意的案子,就這樣,心總是繫著泰嘉,我們甚至足赴高雄,欣賞在楠梓的水依林。雖然錯過了水岸青,水岸青就像旅程的遺憾,而這個遺憾,讓我們更要抓緊下一次的機會。

尋尋覓覓中,也一直在等泰嘉的新推案,得知泰嘉有新的推案-水星光,馬上電話預約詢問,之前的看房經驗,總是有太多市儈的銷售過程,主動給予資訊上就沒有著墨太多。但每次來泰嘉的接待中心,都會讓我輕鬆自在,洽談桌邊的舒適度也好,周邊總是預留了大面積空地讓客人停車也讚,最重要的進門後,接待人員的親切迎接,尤其是楊先生相當熱心地詳細解說我們的任何問題,深信緣分的我們,讓我們更加確定了泰嘉的決定,不能再錯過了。

很感謝楊先生讓我們能下定決心去做這個重大的決定,也感謝泰嘉讓我們完成了一直以來的夢想,我很慶幸自己能遇到泰嘉,並成為泰嘉的一份子,真的相當期待交屋的那一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