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STORY 故事

水星光成家故事

B棟-韓小姐
這是我們夢想中未來在水星光的新生活

冬日早晨的陽光在木百葉的縫隙中溜了進來,從舒服的加大床起身拉開木百葉直接讓光透進來,喜歡自然光灑落在家中。

在灰色系的衛浴盥洗完後,走進一旁次臥改成的衣帽間,在化妝台上做臉部保養,沒錯,就是女生夢想中的空間!

整理後走到客廳,拉開窗簾也讓陽光灑落進來,接著走到開放式廚房,開啟黑色鏡面的冰箱拿出牛奶,接著倒進從中島大抽屜拿出的玻璃杯,坐在客廳沙發上喝,慢慢喚醒新的一天。

在家工作不知不覺到了中午,到廚房煮了碗乾拌麵吃,煮一鍋滾水丟入粗麵條及青菜,起鍋後拌上鵝油酥再加一點醬油,簡簡單單的美味!

吃飽後打掃了家裡、洗衣服,午後到2樓的月彎健身房揮灑汗水,管理一下身材。

回家沖了澡後,隨即出門坐電梯到一樓的公設,松林泳園旁的椅子坐著吹吹風,發呆完後騎車到附近的超市購買晚餐的食材,今天想來煮火鍋,冷冷的日子吃火鍋是最溫暖的了。

買完回家休息一下就開始準備晚餐,等辛苦工作的先生下班後,回家一起邊吃著熱呼呼的火鍋邊聊著天,聽聽先生工作上的事,我也聊聊在今天生活中的小事,這就是人生中最簡單的幸福吧!

這是我們夢想中未來在水星光的新生活,期待完工的那一天
未完待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