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STORY 故事

水星光成家故事

A棟-李先生
完全放心的把買房子這件事,全權的交給泰嘉辦理

從出社會後的單身時期,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會買得起新成屋或者預售屋,因為總覺得沒有那麼迫切需求,家中長輩也不鼓勵。但是結婚後,我們開始會為未來考量,和另一半只要休假有空,在台南市閒晃時,看見銷售中心便會進去看看也算是了解台南的房市,婚後就這樣看了好幾年,也沒有找到心中理想的社區,不是建設公司風評不好,不然就是格局很奇怪。

尋尋覓覓都找不到符合內心想要的物件,直到某天和老婆開著車往台南市安平區的亞果遊艇散心,沿途看見「泰嘉建設-水悅灣」,從外觀看見建築物高聳的壯麗,因為我們的空間及預算需求比較符合另一個建案「水星光」,所以我們便由接待人員帶往水星光,因為我本身是高雄人,所以對泰嘉建設並不陌生,反倒是在台南土生土長的老婆說:「怎麼不選在地台南建設公司比較安心?」,但是我們實在也看過太多台南建設公司都沒有找到中意的房子,於是我們抱著看看就好的心態走進接待中心,迎面而來的是親切的銷售人員接待,整個過程聽得出銷售人員受過專業的訓練,能夠將建物的建材以及設計師的設計初衷一併介紹,而且過程中不會有任何的壓力感,彷彿是跟已經熟識的朋友在看房子,整個接待中心空間感及藝術品都讓我們感受到泰嘉的用心還有格調。

銷售人員從裡到外細心的介紹整個建案,也讓我們對泰嘉建設刮目相看,不只是外觀上、整體建築的安全性、生活的便利性,也是我們很注重的關鍵,從簽約到交屋、公設體驗到格局設計、物業管理到生活便利性,都可以感受到泰嘉建設設想的比我們還要周到,至少我們可以完全放心的把買房子這件事,全權的交給泰嘉辦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