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STORY 故事

水星光成家故事

A棟-鄒先生
泰嘉的建案風格明確,很容易與周遭其他建案做出區隔

在28歲這一年身邊的朋友陸陸續續都購入新宅,讓本來沒有想過有購屋需求的我也萌生了興趣,今年的六月才開始看房,很幸運的聽取朋友的意見一開始便從泰嘉的案子開始看起,一路從水星光到水舞川可以說把全台南的泰嘉看了一遍,而最後也是在水星光達成了生涯首購的成就。

為什麼專挑泰嘉的案子來看呢?其實並不是這樣的,看完水星光和水律川後其實變開始參考其他的建商,不論台南在地建商或大型集團的都有留下我的足跡,那為何最後還是選擇了一開始的水星光呢?並不是說其他建案不好只是總是挑的出毛病或是有性價比方面的疑慮,而泰嘉的案子簡單來說就是沒有缺點,不論是公司過往風評或是行銷端的方面皆是挑不出毛病,多種類的樣品屋配合圖說省去客戶對於預售屋的擔心,優秀的售後服務及成屋品質亦抹除客戶對於預售屋的顧慮,銷售端會有實際的規格尺寸數據提供給顧客,而不是想坊間銷售中心內充滿著話術來粉飾太平,並且實際的站在顧客的角度思考,連我們沒想到的都我們考慮周到,令顧客感到我們是獲得了一個家而不是被推銷了一個商品,備感溫馨,這便是我選擇泰嘉的第一點亦是最重要的一點。

泰嘉的建案風格明確,很容易與周遭其他建案做出區隔,成屋中可以很明確的發現泰嘉對於完工品質及各項細節的堅持,並且展現應作而必須完美的匠人精神,而不是拿來作為廣告宣傳的商人精神,可以說泰嘉的案子是我看過性價比最高,完成度也是最高的,而這便是我選擇泰嘉的第二點也是最令我放心的一點。

最後我想說,不論是購屋老手或是購屋新手,希望大家都能去泰嘉的銷售中心體驗看看,那裡不會有高姿態的傲氣也不會有老江湖的手段,而就像是去找身旁最專業的朋友尋求意見一般,輕鬆自在之餘還能找到完美的答案,何樂而不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