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STORY 故事

水星光成家故事

A棟-楊先生
最重要的是一輩子的安心

自從步入社會在外打拼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心中就有個成家的夢想,無論是為了自己甚至為了家人,其實這終究是自己人生中想要完成的目標之一,因緣際會下得知泰嘉建設於國平重劃區有未來社區建案,從以往就聽聞泰嘉口碑良好便迅速預約賞屋。

初次來到, 由於是自己第一次要購屋,心中一定很多擔憂細節上疑問,幸好有專業人員跟我不厭其煩的詳細解說。

過程中有許多令人讚嘆的地方,不管是當我參觀泰嘉成屋的公設環境別有獨特風格,在很多細節上增添許多巧思,亦或是銷售人員熱情服務,賞屋過程中的詳細介紹是多麼地令人印象深刻,也可以明顯感受出泰嘉在為住戶許多規劃,無論是居住上或其他使用空間都是做到非常用心細膩,最重要的是一輩子的安心。

經由深思熟慮後決定在這個築夢的起點,給泰嘉一個機會,也給我自己一個機會,構築我未來人生的一個啟程。 謝謝泰嘉讓我安心,終於讓我在適合的年紀適合的時機有幸遇到我夢寐以求的房子,也讓夢想持續前進一大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