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STORY 故事

水星光成家故事

B棟-楊小姐
期待完工的一天,回家的感覺,一定很好!

走進接待中心,選擇泰嘉的房子,是因為銷售小姐說,泰嘉建設呂董事長的興趣是把房子蓋好,在整個建案規劃及用料上都與一般建案不同,有摩羯座的堅持,以及龜毛的一面。所以設計出來的房子,不但具有獨特性、創造力、突破,還能再突破。

房子周遭的綠覆率高,有港灣及漂亮的海邊,有小朋友的學區,有生活機能,不用遠遊也可以附近放鬆,都符合當初設定的條件,宜居的街道,悠閒步調的區域,愛不釋手!

尋覓參觀房子的過程中,看過了東橋水舞紀以及安平水悅灣的成屋後,覺得整個設計和建材都滿好的,細節收工都很仔細,很令人放心,所以就心動了,相信水星光也會很不錯,再加上那附近未來的發展,應該有利增值吧。

和別區的建案間比較時,我們掙扎很久,這時就要挑建商了,泰嘉目前搜尋了一下,沒什麼負評,評價很好,我們就選他了,接下來很期待完工的一天,回家的感覺,一定很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