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STORY 故事

水星光成家故事

B棟-張小姐
始終相信好的品牌才能永續發展

當初會選擇水星光,除了有地緣關係以外,就是選擇泰嘉建設的品牌,我始終相信好的品牌才能永續發展,如同泰嘉提供的永續服務。

非常欣賞水星光社區1樓規劃寬敞舒適的空間,舒服的棟距退縮,設置諸多廊道,添增整體視覺感受,並配置社區交誼廳、信箱區、健身房、游泳池等。頂樓環境打造空中花園享有安平無限海景,夕照灑落在潔白建築物下,為高質感的社區添上一縷金黃,又帶一點悠然自得的慢活味道。

泰嘉在社區環境規劃上做得頗為細心,從社區進出退縮空間至車道緩坡設計,相當貼心,公設方面也表現卓越,除了配置豐富的休閒設施以外,人們最為關注的室內空間也非常棒,格局在坪效上發揮得不錯。

國平重劃區媲美邁阿密度假氛圍的感受,從家裡既可俯瞰優美壯麗的漁光島與台灣海峽,屬於極為高貴的享受。基地尚為南北向,且搭配深窗設計與退縮陽台,較不易受到西曬的影響,在景觀方面尚無重大可挑剔之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