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STORY 故事

水沐清泉成家故事

A8-黃太太
愛家水故事

回首2014年初,我們生下了第一個寶貝兒子,接著年中更順利地再添購一部鍾愛的車子,想不到在歲末時節,老公竟然只花了一週就決定買下那間所謂「不買會後悔」的房子-水沐清泉!

『水沐清泉』乍聽之下還以為是哪間溫泉會館或是民宿飯店,直到我一登入那大廳內,瞧見客廳中大面落地櫥窗中的樹景,我只有不斷驚呼:哇!這簡直是把杉林溪給帶回家了。

乘坐著電梯踏進了二樓主臥室,在前方的觀景露台,我可以對著白水木等植栽大口深呼吸,著實令人感到無比輕鬆、自在;而更令人讚嘆的是那間衛浴空間的設計規劃,讓人有著像在渡假飯店的錯覺,當寧靜的晚間,浸泡在半露天的浴池,佐著星光再對上芭蕉葉摇曳的光影,一天工作的疲勞感早已消除,這對時常外宿旅遊的我們來說,的碓很著迷,因為擁有渡假的FU再也不用舟車勞頓及長途奔波!

更迷人的三樓空中庭園,卻是我和兒子的秘密花園,晴空朗朗時,我們在那兒野餐吃點心、做日光浴,陪他爬行學步,沒有車水馬龍的汽機車引擎聲及喇叺聲,只會時時聽見兒子牙牙學語和嘻笑聲,這是我所居住的都市叢林中,最難能可貴的親子休閒。

而現在,我仍能會習慣性地問老公:「這星期要去哪裡渡假呢?」他總會回應我說:「在家,就是渡假」!沒錯,我們成了宅爸宅媽,老公下班後就回家蒔花弄草,不然就協助烹飪料理,這就是我們的樂趣,全都在這渡假屋實現了,從此,誰敢說「今天不回家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