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STORY 故事

水舞間成家故事

A棟-黃小姐
每當夕陽的餘暉灑下

每當夕陽的餘暉灑下,一杯香氣濃烈的咖啡,陪著我遠遠望著當時還沒完工的水舞間,心底開始勾勒著未來家的藍圖,每每到此,為的只是想滿足地欣賞著高樓築起的過程,那是一段化蛹成蝶的蛻變。

幾個月前,我們無意間經過,發現了一個詩情畫意的建案,立馬停下腳步前往接待中心了解案情,因四周生活機能與上等學區皆是首當之選,在找尋房子已有數年的我們認為機不可失,決定在此刻下手為強。然而有這樣的「厝緣」,也起緣於自己的名字,取「水」字輩,彷彿是上天透露著玄機,讓想換屋的我們,得到一絲線索,而我更私心地幻想著「遇水則發」的未來。

大廳前景有著水之流洩,潺潺聲中每每必駐足忘返,無論是晨曦破曉之美,或是夜晚遠景之靜,都有著它的呼喚,在美與靜之間,這棟都市新建築,舞動了人們對生活上的熱情,亦牽動著夢想在人生中的刻劃。旅程中,瞬息萬變的雲霞,城鄉交錯的窗景,往往成為我筆下的俘虜,而今我開始記錄著關於「水舞間」片刻的感動,人生的轉彎處,有了另一片風景,心境的愉悅,淡淡如傍晚的涼風徐過,一切是這麼的美好。

水聲躍動,舞遍城市,間接不暇,大自然與藝術的結合,成就了「水舞間」生活美感的凝聚成形,家人的心更是緊緊相繫,所有的信念、榮譽、夢想與責任,在此有了更深的感觸,吾愛吾家,吾更愛居水舞之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