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STORY 故事

水舞間成家故事

林小姐
這樣的家真好

每當早起,走在河堤邊散步,旭日東昇,晨光映射到水丰景大樓,外觀黑白對比,十分耀眼,顯得氣勢非凡,藍天白雲為背景,綠意盎然的叢叢路樹為陪襯,周圍一片朝氣蓬勃。沿著高雄大學路,散步在林蔭大道,享受清涼氧氣,身體舒暢無比。家就是我的城堡,高興望著雄偉的水丰景大樓,那就是我的家。

回到樓下庭園,我看到最美的花,就是鄰居住戶的招呼笑臉;我聽到最優美的旋律就是水池的水瀑聲音。父母常帶小孩在此休息,小孩注視著清水溝中的鯉魚,那經常發出的歡笑聲,構成一幅幅我最愛的親子感動畫面。走過庭園,進到撞球間,住戶鄰居在此互練球技,有時打定桿、中桿,有時打推桿、拉桿,更有高超的跳球,分數雖有高低,每當子球落袋時,掌聲就會響起,就這樣,大家建立起友誼,還有健身房供大家運動呢。

到了12樓可愛的家,我很滿意客廰的佈置,這裡是家人看電視聊天,調和感情的地方,也是休閒。 放鬆的空間,主臥室、臥室、書房、還有和式房,浴室,廚房,房間格局稱心滿意,這是我長久以來夢想的家。傍晚時,在客廰正前方的陽台,視覺穿過藍燈配置的高雄大學路林蔭大道,遠望彩霞滿漁船的台海,觀賞海天連線處的十月落日,夕陽無限好,令人心曠神怡。我愛這個家,這樣的家真好。

TOP